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恭喜吕梁山护工第三十三期,爱侬2020年第23批免费家政服务员全体培训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0-12-23 09:06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政服务业吸纳贫困地区富余劳动力强的作用,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国家实现家政服务行业全面提高从业人员技能和素质水平的目标,北京爱侬与山西省吕梁市政府达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合作,并签署家政服务人员供需对接协议,将精准扶贫与家政技能培训挂钩,通过对吕梁山护工开展家政服务员免费岗前培训,让她们得以掌握一技之长,顺利就业,进而脱贫致富!吕梁市政府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十分重视,为此吕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还亲临北京爱侬,启动“吕梁山护工爱侬服务站”挂牌仪式。

为进一步促进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提高培训质量,提升就业比例,进而真正达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的,北京爱侬还与山西吕梁多个护工学校签署了劳务对接协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实施吕梁山片区精准扶贫计划。从2015年年底第一期至2020年12月第三十三期,5年以来,北京爱侬已先后向2000多名吕梁山护工提供家政服务员免费培训。在北京爱侬培训结业的吕梁山护工,培训合格后会免费获颁家政服务员资格证书,并根据特长优先安排到爱侬旗下40余家分公司、4家养老院、20余家养老驿站和老年活动中心上岗工作,100%就业!目前就业薪资水平为4000至8000元。

培训学员上岗后,北京爱侬也会对培训学员进行跟踪回访。培训学员在上岗过程中的任何疑难问题,爱侬专业老师也会一对一给以及时有效的专业指导,让吕梁山护工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首都的工作与生活中,进而真正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最终目的。

通过爱侬实实在在的免费家政服务专业技能培训和就业护工的口碑传播,越来越多的吕梁山护工愿意走出大山来到北京爱侬参加技能培训,他们渴望通过来北京爱侬培训学习,掌握更多的家政服务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从而顺利地找份好工作,挣高薪。

2020年12月1日至12月8日,专门针对吕梁山护工第三十三期培训学员开展的,为期8天的北京爱侬2020年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专项培训-第23批家政服务员免费岗前培训,在北京爱侬总部顺利完成。经考核鉴定,参与此次家政服务员免费培训的42位吕梁山护工都通过了资格考核,顺利结业,并免费获颁家政服务员资格证书!爱侬恭喜每一位来爱侬培训的培训学员学有所成,并于2020年12月9日在北京爱侬总部举行了结业典礼,隆重庆祝吕梁山护工第三十三期,北京爱侬2020年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专项培训-第23批家政服务员免费岗前培训的全体学员顺利结业!


毕业典礼上,吕梁山护工第三十三期

北京爱侬2020年第23批家政服务员

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参与北京爱侬此次家政服务员免费培训的
42位吕梁山护工均免费获颁家政服务员资格证书

结业典礼现场,爱侬专业培训老师范志娟首先携全体培训学员,带来了令人听了就热血澎湃、志气高昂的歌舞表演《远走高飞》,激情开场。迎着风就飞,让烦恼都灰飞。如果还有梦就追,至少不会遗憾后悔。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爱侬希望全体培训学员在北京爱侬培训顺利结业后,未来,都能带着在爱侬培训时的这份热情和活力,不惧任何困难,向上生长。


毕业典礼现场,侬专业培训老师范志娟

携全体培训学员带来歌舞表演《远走高飞》

接下来,全体培训学员及爱侬所有到场老师共同合唱了《爱侬颂》大合唱。爱侬爱侬我的家,我最我最热爱她。进入这个家,再也不想,再也不想离开她。是她给了我一个平台,是她让我展现了才华。感恩的心,对她的爱永远铭记放不下,永远铭记放不下!

随后,学员代表刘芳代表吕梁山护工第三十三期的全体培训学员上台发言。刘芳首先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对吕梁市政府给以了深深的感谢。“没有吕梁市政府,咱们就没有机会去到吕梁的护工学校培训学习”刘芳激动地说,“我还要代表吕梁山护工第三十三期的全体培训学员特别感谢北京爱侬培训学校校长王成丽和专业培训老师任小娟,是他们把咱们从吕梁带到了北京爱侬大家庭,让咱们有机会来首都继续深造学习,免费培训家政服务专业技能。咱们来到爱侬吃得饱,住得好,每个人都深深地感受到了爱侬给咱们的家庭般的温馨与温暖。爱侬的各位专业培训老师每天教咱们学习专业技能,反复强调,重复实操。让咱们的技能都得到了更好的提升,使咱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来北京爱侬参加家政服务员免费培训的42位吕梁山护工,不但学员代表文思敏捷,出口成章。其他41位培训学员也个个身怀绝技,才华非凡。在学员代表发言完毕后,手语舞蹈《听我说,谢谢你》、三句半《为梦想而出彩》、歌曲独唱《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小品《培训一个人,幸福两家庭》、舞蹈串烧、三句半《感恩政府、感恩爱侬》、晋剧《买画劈门》、《梯台时装秀》 等各种形式的精彩表演,让台下爱侬所有到场老师与培训学员也都声声叫好,赞不绝口。

结业典礼最后,北京爱侬培训学校校长王成丽与其他几位爱侬到场老师的精彩发言,更是把结业典礼推向了高潮。“首先,非常高兴,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顺利通过了昨天的家政服务员职业鉴定考试,顺利结业。作为培训学校的校长,我为你们每一个人感到骄傲,你们都是好样的。在学校的培训学习,只是你们进入家政行业的第一步,未来,你们会走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客户带去家政服务。万事开头难!刚开始服务客户时,你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困难与挫折。这时,千万不要慌不要怕。不管你们遇到的是生活问题还是工作问题,你们一定要牢记,你们不是一个人,爱侬与爱侬的所有老师,始终都站在你们的身后,陪伴你们,支持你们。只要爱侬知道你们需要帮助,一定会第一时间给到你们最大的支持。”王校长说,“未来,各位学员如果觉得自己的技能还有待进一步提升,爱侬也随时欢迎你们重新回到北京爱侬大家庭进行‘回炉’培训。通过爱侬系统化、专业化的技能素质提升培训,相信各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后,一定能更好地为客户带去优质服务。”随后,其他几位爱侬到场老师分别先后为全体培训学员带去了诚挚的祝福。

北京爱侬也祝福来爱侬参加此次家政服务员免费培训的42位吕梁山护工,都能带着来爱侬培训学习所掌握的家政服务专业知识与实操技能,自信满满地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与爱侬近十万名家政养老护理人员一起,为首都数十万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挣高单拿高薪!未来,北京爱侬也会与吕梁市政府、吕梁各护工学校继续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为吕梁更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带去专业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岗位,助力吕梁更多的家庭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