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旗下怀柔区爱侬河防口幸福晚年驿站荣获“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2-16 15:58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20年11月20日下午,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召开的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激发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受表彰的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促进生产消费、带动创业就业、激发改革创新等方面开创商贸流通服务业的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

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现场



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

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集体合影

表彰大会上,全国共有包括爱侬旗下北京市怀柔区爱侬河防口幸福晚年驿站在内的155个单位被授予“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吴铁琳等143名同志“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朱彩云等2名同志“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北京市怀柔区爱侬河防口幸福晚年驿站站长薛青慧代表爱侬出席此次表彰大会,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爱侬作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非常荣幸在本次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中能够得到推荐。感谢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商业联合会倾情推荐爱侬。据悉,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商贸流通服务行业管理部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和差额评选、民主择优、严格执行标准条件,按照审核与公示程序,从全国400多万家企事业单位、1.3亿多名商贸流通服务业职工中评选出来的。这些商贸流通服务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在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抓住机遇,深化改革,着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与效益,在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兴产业形态、稳定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他们能够获此殊荣,赢得全行业乃至全社会的至高尊敬,离不开他们多年来在自己的所属行业和工作岗位上的不断进取,辛勤劳动,以及他们对工作的全身心投入。他们是榜样,是商贸流通服务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强大精神力量。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