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养老荣获智慧化、标准化赋能养老服务产业

发布时间 :2020-08-11 09:18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树立老龄产业标准化风向标,弘扬养老服务工匠精神,中国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老龄产业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标准化》杂志社开展“2019年养老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推选活动,发挥榜样激励引领作用,助推老龄产业健康发展。爱侬通过科技支撑服务,以“互联网+”融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创新模式,在本次的评选中,被评定为“2019年养老服务标准化创新实践示范单位”。爱侬养老标准化实践案例被收录在《标准化+养老服务—政策导向与实践探索》一书中,向行业推广。

爱侬是一家“养老+家政+互联网”的综合型服务企业,以智慧化为切入点,开发养老服务综合信息平台,建立老年人健康大数据,通过科技支撑服务,将“互联网+”融入居家养老服务中,将实体服务+云服务相融合,有针对性地提供个性化、智能化服务。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爱侬还积极参与地方、行业标准的制定,通过养老服务驿站等标准研制,加快爱侬企业标准化的进程。本次获评“2019年养老服务标准化创新实践示范单位”,是对爱侬标准化工作阶段性的肯定,同时激励爱侬在“智慧养老”的实践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元化需求,通过智慧化、标准化赋能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