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参加市妇联与市发改委联合组织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15 14:05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5月9日,北京市妇联就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和北京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指示要求,联合市发改委、市复工复产防控办共同组织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在复工达产中面临的困难和诉求,邀请市相关委办局就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稳健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动员北京女企业家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素芳主持,北京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静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局、北京银保监局、市税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总工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到会,全国妇联发展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北京家政服务协会会长、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女士应邀参会。


会上,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北京餐饮协会和女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介绍各自组织和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作为,赞扬市委市政府与企业共克时艰出台的系列“政策红利”,分享企业在复工达产中创新发展的做法和经验,并就当前行业、企业面临的困难诉求提出意见建议。穆丽杰女士向与会领导和妇女界同行汇报了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中的具体做法,并建议政府进一步出台企业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更好恢复生产、稳健发展。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女企业家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在疫情期间出台的系列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从加大援企稳岗力度、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综合用好货币信贷政策、加大科技型企业支持力度、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出台精准帮扶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政策解读。

李素芳副主任强调,当前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希望女企业家带领企业坚持落实“三防、四早、九严格”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对女企业家提出的困难诉求要进行“解剖麻雀式”调研分析,打好政策补丁,深化政策解读,做好跟踪服务。

周静副主席表示,市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加强与各部门沟通联系,继续为促进女企业家复工达产搭建好交流平台、服务平台,希望女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充分用足用好现有政策,并请各部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女企业家发展,共同助力女企业家在复工达产中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