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应邀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调研服务业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4-27 08:55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4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以“四不两直”方式赴民营企业调研,并就服务业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召开商会座谈会,北京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同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运高同志,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勇男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北京家政服务协会会长、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丽杰女士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穆丽杰介绍了北京家政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反映了面临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齐静部长强调,北京是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因此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任务更为严峻艰巨,全体同志要力戒松懈麻痹思想滋生,积极按照市政府部署,一手抓精准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做贡献。同时,齐静部长对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