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德胜养老院举办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4-20 09:33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在全国抗击疫情,养老院持续封闭管理下,近日,爱侬德胜养老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室内春季运动会,组织院内的长者们和工作人员开展游戏活动,用我们的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和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展现风貌。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大家以整齐的步伐拉开爱侬德胜养老院第一届春季运动会的帷幕。在员工的协助下,老人们挥动小旗,高喊口号,雄赳赳气昂昂,走出了运动健儿的风范!

面对游戏项目,长者们兴致满满,套圈、夹乒乓球,拼图……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参加游戏,在游戏中大家展现了精气神儿,玩出了年轻心态,关键我们没有被新冠病毒疫情打败,我们正用我们乐观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全力与病毒赛跑、与疫情赛跑,也必定会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爱侬德胜养老院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和掌声中降下了帷幕。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爱侬人的坚强乐观、勇敢坚毅将永存于心,我们将在养老孝老的路上继续奔跑!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