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山西吕梁市领导到京慰问爱侬“吕梁山护工”

发布时间 :2020-01-19 12:1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吕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刘智平、吕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海生,吕梁市妇联主席高凤、吕梁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海珍、吕梁市人才中心主任梁向南等领导一行专程到北京爱侬举行慰问座谈会,北京爱侬董事长穆丽杰、总经理李洁璐和坚守在京工作的数十名“吕梁山护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吕梁市妇联主席高凤代表吕梁市各级政府感谢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吕梁山护工脱贫攻坚工作上的全力支持,数十次派员抵达吕梁,接收了2000多名吕梁山护工到京进行系统培训,并为她们提供就业岗位,累计上岗率超过40%,为吕梁山地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会上,高凤主席授予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吕梁山护工优秀合作企业”的牌匾。

穆丽杰董事长发言,感谢吕梁市政府各级政府对爱侬的信任和帮助,肯定了“吕梁山护工”对保障首都春节市场服务供应做出的贡献。她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北京爱侬将继续推进吕梁山护工项目,助力吕梁山片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打造“吕梁山护工”特色劳务品牌。

会后,吕梁市领导慰问了数十位参会的“吕梁山护工”,为她们送上了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慰问,鼓励大家在北京安心工作,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据悉,2015年,爱侬作为当时唯一一家对接吕梁市精准扶贫家政培训项目的公司,积极引导当地贫困人口走出大山就业、脱贫致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带动更多的贫困人口面向全国进行就业转移,助力精准扶贫项目深入推进。

为进一步促进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提高培训质量,提升就业比例,达到精准扶贫的目的,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2015年年底与山西吕梁多个护工学校签署了劳务对接协议,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实施吕梁山片区精准扶贫计划。发展至今爱侬先后26次抵达吕梁,接收2000多人来到了北京爱侬培训学校进行系统的家政培训,平均就业率达40%。

为此,2016年,原吕梁市市委副书记雷建国同志亲自莅临北京爱侬,为爱侬送上锦旗,盛赞北京爱侬为“吕梁护工之家,精准脱贫之岸”。2017年,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亲临北京爱侬挂牌“吕梁山护工爱侬服务站”。吕梁市委副书记张广勇高度肯定爱侬在吕梁山片区脱贫攻坚战中的贡献与成效!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