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7 10:21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11月26日,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赴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养老工作处处长蔡双、朝阳区区长助理冯文、朝阳区民政局副局长武宁等陪同调研,爱侬董事长穆丽杰、总经理李洁璐随行汇报。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爱侬养老服务信息化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走访了爱侬养老院,并亲切慰问了院内的老年人。韩耕副秘书长对爱侬“引家政入养老,以养老促家政”的“互联网+”智慧养老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了由爱侬承接运营的朝阳松榆西里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了解以养老服务驿站六大服务功能为依托,延伸服务辐射周边一刻钟生活圈的具体做法。当听到这是北京市第一家建成运营的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时,韩耕副秘书长建议到,要做好运营经验的总结和提炼,在北京市的养老服务驿站中进行推广和复制,推动爱侬这类的重点企业,向养老服务连锁化、规模化发展,多方助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通州大耕垡社区养老服务驿站调研城市副中心养老服务基础工作的建设,通州区副区长倪德才、通州区民政局局长于立东,通州区于家务乡党委书记古剑参与了本次调研。韩耕副秘书长细致询问了驿站提供的老年餐桌、日间照料、文化娱乐等服务内容,以及老年人的服务满意度后,他说到,北京市城市副中心要以高标准、高起点编制养老事业总规划,聚焦群众养老关切,总结推广养老服务经验,融合社会专业资源,着力改善基层养老问题,把养老驿站建成老年人身边的“生活管家”。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