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养老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第6名

发布时间 :2019-11-19 08:56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9年11月15日上午,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隆重召开。发布会上,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和专项调研分析报告。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因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奉献爱心,参与光彩事业、公益慈善事业、科技创新、依法纳税、促进就业、关爱员工、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在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方面做出了好的示范,位居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第6名,爱侬执行总经理张穆森先生,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将在获奖后继续参与工商时报的媒体专题报道。


比较2018年,以爱侬养老为代表的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整体实力明显增强,高质量发展态势凸显,民营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研发投入持续增长,这是民企百强呈现的显著特点。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出席该会议,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出席并讲话。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主持发布会。全国工商联领导,北京市领导,百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工商联领导,通州区领导,市工商联特邀顾问,市工商联执常委,入围北京民营百强企业负责人,各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商协会负责人,新闻媒体。共计500人出席活动。


当前北京正处在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越是在这种关键时期越需要充分发挥民营经济的作用,以爱侬养老为代表民企百强不仅反映了企业取得的成就,更体现了企业承担起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过程中,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积极担当作为;苦练内功、强化自我提升;高质量发展、增强创新能力;抓住机遇,努力把自身成长与国家发展、首都建设结合起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拓展国际视野,展示中国企业家的风采。


榜单显示,自2018年起,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就获得过此项殊荣,此次继续蝉联该榜单,再居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前十强。总体看“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呈现出创新升级、高质量发展、结构优化、研发投入增长等特点。企业均实现转型升级,企业治理结构不断规范,社会责任意识增强。社会责任百强投入超百亿助力扶贫,社会责任百强纳税总额突破百亿,社会责任百强企业通过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等模式带动贫困村脱贫,带动贫困人口就业近百万人,帮助百余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此外,社会责任百强企业公益慈善捐助总额较上年度增长2倍多,达到近50亿元。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