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成功入选首批北京市生活性服务业标准门店名录

发布时间 :2019-10-11 09:08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在偌大的北京城,想寻找规范可信的便民服务?不用百度,北京市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名录(第一批)告诉您!


2019年9月,为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行业规范化发展,进一步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北京市商务局正式发布《北京市生活性服务业标准化门店名录(第一批)》。

名录中包含家政服务、蔬菜零售、餐饮(早餐)、便利店、洗染、沐浴、美容美发、摄影、家电维修、社区商业便民服务综合体10个行业(业态),共2102家生活性服务门店入选。其中值得一提的事,家政行业共有200家门店入选,其中爱侬占36家,是入选门店最多的家政服务企业。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