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恭喜爱侬获得首批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1-08 11:4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今年8月,为贯彻落实《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工信部联电子〔2017〕25号),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了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工作,支持建设“示范企业”“示范街道(乡镇)”和“示范基地”的评选工作。


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多地民政部门共建区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开发养老服务综合信息平台,在北京市的4个行政区获得应用,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家政+养老+互联网”的综合型服务企业。2017年9月,爱侬向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提交了“示范企业”的申报材料,经过材料申报、实地走访、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阶段后,在12月19日,三部委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的通告》,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颁首批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称号。

12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的“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爱侬在发展大会上获得授牌。


爱侬获得“示范企业”的称号,标志着企业在专业化、品牌化、标准化、规范化和规模化的发展道路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开发和应用企业“智慧健康养老”的产品和服务,努力树立行业标杆,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从而更好地为首都经济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