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养老院院长     10000-15000元
北京市朝阳区 | 3-5年 | 大专 | 招1人 | 全职
其它福利:    五险一金    年底双薪    绩效奖金    包吃    包住    交通补助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执行落实董事会各项针对本养老院规章制度、发展战略,全面领导养老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与养老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完成养老院确定的各项目标。

2、参与研究、制定养老院的发展战略、制定规章制度、管理手册,制定清晰可行的工作计划,不断探索优化个相关流程。

3、对各项分工进行有效授权,以身作则、监督检查各项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执行、工作计划进展情况,同时督促养老院员工遵守劳动纪律,加强责任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4、及时进行针对重点任务的检查、指导工作,对全院各项服务的全面联合检查并了解老人需求、动向,及时听取意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不断提高综合服务质量。

5、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听取汇报,对相关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6、带领全体员工共同为创造强大的企业品牌,提升企业价值,扩大市场号召力。研究制定市场扩展计划,确立实施方案,进行有效宣传营销,加快提升养老院入住速度。

7、协调各方关系,及时解决发生的重大问题.

8、加强团队建设,形成良好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氛围,定期组织管理干部、全体员工的思想沟通和业务技能培训。

9、贯彻劳动制度,为员工提供更好更合理的福利待遇,提升养老院的凝聚力,贯彻落实人事部等部门制度,选拔人才,使员工以积极的热情和责任感去完成本职工作。

10 、加强养老院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制定对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预案。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管理经验

2、热爱养老事业,有在养老、养生、护理相关行业工作者优先

3、有清晰职业目标和个人理想,愿意在养老行业内奋斗

4、有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中街405号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