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详情

爱侬启动叙永县家政扶贫项目,预计新增千名四川家政员进京

发布于:2019-05-09 15:51

2019年2月21日上午,叙永县“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暨家政服务发展示范县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叙永县职业高级中学校举行了开班典礼。叙永县经商局副局长傅雪梅、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孟和、妇联主席亢敏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爱侬作为项目的承接方,董事张穆森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叙永镇、黄坭镇、水尾镇、兴隆镇、大石镇、麻城镇等多个乡镇、经过精挑细选的数十名学员入选第一期家政技能培训班。  

据了解,2017年11月,商务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全国妇联决定联合开展“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活动,叙永县被确定为试点对接贫困县。在此契机下,爱侬与叙永县率先签订扶贫对接协议,并承接了叙永县家政服务发展示范项目暨全国家政扶贫试点项目。爱侬希望通过培训助力家政扶贫的做法,带动富余贫困劳动力就业,帮助群众致富增收,实现家政服务“就业一人,增收一户,脱贫一家,带动一批”的目的,助力脱贫攻坚。同时,通过当地劳务输送,满足北京市场需求,助力首都生活服务业提质扩容工作,推动家政行业的快速发展。

2018年7月,爱侬走进叙永,宣传扶贫工作


在开班典礼上,来自兴隆乡镇学员代表何茂芽分享了自己的心声:感谢政府对贫困人员的关怀;感谢北京爱侬精心的准备和辛苦的付出;培训期间一定努力学习,掌握技能;到北京后树立叙永家政人员榜样,给家乡争光!


紧接着,北京爱侬董事张穆森先生向与会的领导、来宾和学员们汇报了爱侬在本项目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鼓励大家走出四川到北京工作和学习,争当叙永家政扶贫的榜样;并承诺到,爱侬将利用多年家政运营经验结合叙永当地情况打造叙永县家政服务品牌,为叙永县的经济腾飞而努力!

叙永县经商局副局长傅雪梅发表讲话,向大家明确了“百城万村”家政扶贫项目的工作意义,肯定了北京爱侬专业培训、就业保障的能力,还对本期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希望:要遵守培训纪律、努力提升自己技能,积极宣传和动员身边的亲朋加入到家政扶贫培训大家庭,早日脱贫致富,共赴小康!

最后,傅雪梅副局长宣布:“叙永县‘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暨家政服务发展示范县项目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至此,爱侬叙永家政扶贫项目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未来工作中,爱侬将结合叙永当地实际情况打造专属培训课程体系,与叙永县政府共同培养一批专业过硬的家政服务人员,树立叙永家政服务品牌,计划在两年内,培训当地两千名贫困人员,输送超过一千名优秀服务员投入到北京家政服务市场中,更好地促进首都生活性服务业的提质扩容,为北京市建成国际一流的宜居城市做出贡献!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