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延庆“养老CBD"揭牌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1-20 11:13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11月15日上午,北京市老龄办蔡双主任、延庆区民政局胡玉民局长共同为延庆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进行揭牌,就此北京延庆区“智慧养老”核心区正式启动运行。


领导揭牌

延庆养老核心区主要是由区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区级养老院、区光荣院、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湖南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南菜园社区卫生中心构成。核心区养老服务机构密集、养老设施齐备、服务集中、交通便利,为延庆的养老CBD,并呈现出“一体两翼”的特色。其中区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湖南社区养老驿站均有爱侬承接建设运营。


延庆"养老CBD"核心区分布图

在启动仪式中,蔡双主任赞叹延庆核心区所在之地变化之大。五年前的遍地杂草丛生到现在的“延庆养老CBD”,这质的飞跃与延庆区民政局的努力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同时蔡主任称赞爱侬为养老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现已揭牌启动的四家区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均有爱侬承接运行,期望爱侬能够不断努力前行。


蔡双主任发言


胡玉民局长发言


穆丽杰董事长讲话

延庆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是实现“两翼”特色的重要平台,未来将利用互联网整合全区养老服务资源信息和全区老人的需求信息,实现供给侧和需求端的精准对接。同时爱侬针对延庆区特点建立11支农村助老服务队,养老服务指导中心通过平台对服务商、服务过程、服务质量等进行全过程动态监管和实时监测,进行智能化管理。


养老信息平台展示

爱侬在今后工作中表示有信心和决心,积极配合延庆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共同推进养老事业,凭借25年养老与家政专业化、连锁化运营经验,满足延庆区老人不同需求,努力为老人提供最理想的养老服务选择,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提升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