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女士受邀出席中国家政首届国际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8-15 15:00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倡导家庭服务行业扩容提质,促进家庭服务行业高品质、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并吸纳国际国内优秀家政企业发展经验,促进中国家政与世界家政融汇互通,积极推进中国家庭服务业向“新服务”之路的快速发展。2017年8月1日,“巅峰对话”中国家政国际高峰论坛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盛大开幕。这是史无前例国内外业界精英聚首的高峰论坛,更是国内家政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女士受邀出席,并作为嘉宾上台在“国内母婴专业实践经验分享高端论坛”中和海内外的同行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此次高端论坛邀请了多位国内外家政专家学者及行业领军人,包括国际家政联盟荣誉主席根查德·皮琪勒博士,美国家政协会主席、家庭与消费者科学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琳·杰克逊女士,菲律宾国立大学帕米图安博士等。除此之外还邀请了来自两岸三地的多名行业领军人,使两岸三地的学者有机会就我国家政行业发展与创新进行更加广泛和密切的交流和学习,促进和提高了两岸三地学术交流、资源建设及合作发展。


本次高端论坛成功召开,对中国家庭服务业的发展具有特殊的意义,能进一步扩大国内家庭服务业视野与格局,建立国际化合作交流水平,从而促进国内家庭服务行业进一步提升发展,提升行业形象和影响力。

“爱侬”服务品牌于1992年在北京创建,是经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一家“家政+养老+互联网”的综合型服务企业。目前拥有1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1家餐饮配送公司、2家养老机构、8家社区养老服务驿站、40多家直营连锁网点、200多名专职管理人员,在册家政及养老护理服务人员7.6万人。

在母婴事业的发展中,爱侬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致力培养初中高级的育婴师和母婴护理员,是育婴员的职业鉴定场所。在“北京市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家政服务(第二届)技能大赛”中,爱侬月嫂孙利红获得冠军殊荣,并在第二年获得了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光荣称号。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