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参加全国敬老文明号创建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7-07-24 08:50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热烈祝贺爱侬总经理李洁璐,有幸作为北京市优秀企业的代表,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受邀参加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制定和老年人照顾项目的意见》暨第三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启动会。会上,爱侬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殊荣,并受到相关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支持!这项荣誉是爱侬全体员工共同的努力的结果。



爱侬是在北京有25年历史的家政+养老+互联网的生活性服务业企业,以模式创新,坚持直营化连锁为特色,同时又能成功落地的样板,为爱侬知名服务品牌又增加了一抹靓丽!


今后爱侬会继续砥砺前行,争取获得更大的收获,爱侬人加油!爱侬总经理李洁璐加油!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