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喜报!爱侬专业护理人员荣获北京市第十一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市级决赛健康照护项目亚军

发布时间 :2021-11-04 13:5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技能提升服务品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近日,由北京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共青团市委联合主办的北京市第十一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市级决赛圆满落幕。爱侬专业护理人员王欣作为健康照护行业选拔赛竞赛决出的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市级决赛。决赛中王欣凭借扎实的护理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护理技能斩获健康照护竞赛项目亚军,成为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术能手中的佼佼者。





爱侬专业护理人员王欣(左二)

与其他9位健康照护竞赛项目参赛选手一起合影留念


  北京市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从2009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0届,是培养、选拔技能人才,提高行业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今年的技能大赛市级决赛立足于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坚持以“技能提高商业服务业服务质量”为主线,积极为商业服务业广大员工搭建展示技能的平台,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升“北京服务”品质。

  据了解,今年共有来自569家企业的5153家门店报名参加了技能大赛,32734名员工参加了企业组织的培训、岗位技能竞赛等活动。经企业选拔推荐2222名岗位技能优秀选手参加了行业选拔赛。在本次市级决赛中,共有通过行业选拔赛竞赛决出的220名优秀选手分别进行健康照护、育婴员等20个项目的角逐。市商务局相关领导、各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行业协会会长亲临比赛现场观摩,为参赛选手加油。爱侬专业护理人员王欣在健康照护项目决赛中沉着应对,特别是在实操技能考核环节,她认真分析赛题,精确准备物品,全流程详细的讲解与实操演示,充分彰显了爱侬专业护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爱侬专业护理人员王欣参加健康照护竞赛项目

理论知识考试,实操技能考核环节模拟为被照护者

用绷带包扎伤口,协助服药,卧床后更换开襟上衣


  本次大赛健康照护项目决赛裁判组由4名专家组成,裁判长为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中心专家孟青山,裁判员为经验丰富的家政行业专家栾顺喜老师和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原副主任护师邵淑芳老师、主管护师孙艳香老师。爱侬感谢裁判组的各位专家,对爱侬专业护理人员专业素质和护理技能的肯定与认可。感谢北京市商务局等大赛主办单位,为爱侬专业护理人员提供市级决赛这样高水平的平台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未来,爱侬会继续加强对旗下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与管理,助力行业服务水平的提高,用品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