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石景山黄南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经专家组现场评审,服务质量星级资格成功升星

发布时间 :2021-07-23 17:10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养老服务机构星级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组(以下简称“星评专家组”),来到爱侬石景山黄南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以下简称“爱侬石景山黄南苑驿站”)进行现场评审。经星评专家组评审,爱侬石景山黄南苑驿站被评定为“二星级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服务质量星级资格由一星成功升为二星。

   

据石景山区民政局发布的“石景山区2021年上半年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服务质量星级评定现场评审结果公示”文件显示,今年石景山区共有17家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参与星级评定。其中包括爱侬石景山黄南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在内的11家驿站被评为二星级社区养老服务驿站,5家驿站被评为一星,1家未获得星级资格。

   

   
   

据了解,2021年度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养老服务机构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北京市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加快推进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服务质量


   

   

“爱侬石景山黄南苑驿站,是在2019年申请的一星级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爱侬石景山黄南苑驿站站长刘月圆介绍道,“申请一星后,三年有效。今年,根据区里的情况,我们又申请了二星。评审现场,我首先就驿站开展的星评工作和驿站的整体运营情况,向星评专家组进行了系统介绍。随后,星评专家组现场查看了驿站设施设备,对照评分标准查阅驿站相关资料,对驿站的服务管理、服务供给、评价与改进、特色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查与评审。经星评专家组现场评审,驿站被评定为二星,成功升星。


爱侬石景山黄南苑驿站的成功升星,这是驿站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石景山区民政局、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各级领导多年来对爱侬石景山黄南苑驿站帮助与大力支持的结果。未来,爱侬石景山黄南苑驿站会以此次成功升星为激励,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强驿站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全面提升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服务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