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专业养老护理人员在5.12护士节护理技能比武大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5-20 14:0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21年5月12日,暨国际护士节之际,爱侬作为长护险定点服务机构,受邀推荐旗下在实战中有丰富经验的养老护理人员,参加爱心人寿举办的第一届长期护理保险定点服务机构护理技能比武大赛。爱侬推荐旗下专业养老护理人员祝远参赛,大赛中祝远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

       
                     

爱侬专业养老护理人员祝远(左一)

上台领取“一等奖”荣誉证书及相关奖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各长护险定点服务机构进行护理知识的相互学习与切磋交流,从而进一步提升各定点服务机构在北京石景山区长护险经办中的服务质量和实操标准,提升服务群众的满意度。技能大赛由北京市石景山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魏玉英、爱心家园总经理邱静瑜、失能人员家属代表石坪、养老护理专业管理人员张金萍担任评委,共有各长护险定点服务机构推荐的18位专业养老护理人员参赛,现场进行护理技能大比拼。参赛专业养老护理人员所演示的服务项目由各长护险定点服务机构抽签进行决定,项目内容均选自长护险服务项目名录,包括擦浴、洗头、协助有效咳痰等。爱侬专业养老护理人员祝远抽到了“良肢位摆放及指导”服务项目,比赛现场祝远就仰卧位、健侧卧位、患侧卧位等各种良肢位摆放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实操展示。                                                                                                                                          

爱侬专业养老护理人员祝远现场模拟

上门服务场景,并进行实操展示,评委们认真聆听并记录


在18位参赛专业养老护理人员全部展示完毕,并经由各位评委的专业讨论后,爱侬专业养老护理人员祝远凭借扎实的护理知识和过硬的专业护理技能,与其他两位专业养老护理人员一并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得主3人,三等奖得主12人。爱侬专业养老护理人员祝远是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出身,有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颁发的养老护理员二级证书,2013年参加全国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2016年参加北京市第四届护理员技能大赛获得优秀奖,荣获技师资格证书。拥有7年的养老服务和管理工作经验,曾照护过癌症晚期、阿尔兹海默、帕金森等不自理老人,均得到了客户的好评。自2019年爱侬成为长护险定点服务机构以来,祝远更是带领照护部所有专业养老护理人员先后为数百人次提供过翻身训练及指导,协助如厕及指导,鼻饲照护与指导,预防噎食吞咽障碍指导,预防跌倒、坠床、烫伤指导等30多项专业服务,更好地保障了老人的健康。                                        


感谢爱心人寿邀请爱侬推荐专业养老护理人员参与此次护理技能比武大赛,感谢爱心人寿对爱侬,以及本次活动中各位评委对爱侬专业养老护理人员护理技能的肯定与认可。未来,爱侬将继续与各单位携手并肩,为广大群众做好长护险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实操标准,提升服务群众的满意度,推动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