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养老顺利完成“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延续换证

发布时间 :2021-04-24 16:30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21年4月20日,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各部门的积极努力下,经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层层审核认定,顺利完成“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延续换证工作。

2021年初,爱侬养老就开始着手准备,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库入库申请手续,此次申报是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效期内)申请入库。“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延续换证,又一次证明了爱侬养老在技术创新能力和整体管理水平的综合实力,同时也是对爱侬软件自主研发的一种激励。


据悉,“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对申报企业在资质、科技研发实力、企业盈利与发展能力等方面有一系列严格的要求和严苛认证程序。成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后,即可享受国家对中关村园区内企业的科技金融、技术创新、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多种技术和政策支持,有助于企业更快地向自主创新型企业迈进,为公司今后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和研发投入提供了重要保证。

此次证书的取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对爱侬养老的大力支持与高度认可极大地鼓舞了公司全体员工。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以务实创新的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