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受密云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委托,对全区201名养老护理员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及考核

发布时间 :2020-11-23 11:03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20年11月9日至11月14日,爱侬培训学校受密云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委托,对北京市密云区全区养老机构、养老驿站的201名养老护理员进行了为期6天的职业技能培训及考核。以协助密云区政府增强全区养老服务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全区养老服务人员职业化发展。


爱侬培训学校培训老师

对密云区全区养老护理员进行职业技能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内容严格按照《北京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实施方案》执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44课时,线下16课时,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了养老护理员的职业道德、基础知识、生活照护、基本护理、康复服务、照护评估等上岗必要的职业知识和实操技能。养老护理员们课上认真学习,课下亲自实操。爱侬培训学校的培训老师对他们的操作过程一对一进行专业点评与耐心指导。

爱侬培训学校培训老师

对养老护理员进行专业点评及耐心指导

参加培训的养老护理员纷纷表示,爱侬培训学校培训老师带来的培训课程非常实用,大大提升了自己工作的专业性、安全性和工作效率。并对爱侬培训学校的培训老师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养老护理员们希望像这样的培训,以后区里能够经常组织,让自己的专业能力可以不断升,从而更好的服务好老年人们,为老年人带去幸福的养老生活。

未来,爱侬培训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协助政府做好养老护理员的提质扩容培训工作,推动全国养老服务人员职业化发展及养老服务行业高质量规模化发展。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