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叙永县2020年第一期家政扶贫培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20-04-20 09:2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4月15日,由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叙永县“百城万村”家政扶贫项目2020年第一期家政技能培训班在马岭镇、江门镇如火如荼地拉开序幕。


在叙永县经商科局和乡镇的大力推动和支持下,来自北京爱侬的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策划,疫情防控和培训工作井然有序,分别为这两个镇共计250余名群众(其中贫困户80余人)开展了家政服务、养老护理、月嫂等科目的培训。


随着叙永第一期培训班的开班,北京爱侬将持续有序推进2020年家政扶贫项目的实施,通过提供家政扶贫就业劳动技能培训、推荐就业,促进叙永县贫困地区人口转移,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脱贫攻坚。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