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巾帼风采】抗疫一线显担当,爱侬女职工风采展播(6)

发布时间 :2020-03-30 10:05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蔓延,形势十分严峻,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力防控疫情。无数医护人员奔赴武汉前线,守护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无谓生死!

爱侬延庆湖南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的吴叔叔半身不遂,疫情中的一天,他由于病情需要插尿管,但是,按要求这个疫情特殊时期出了驿站,去医院就不能返院,需要居家隔离14天,保姆也找不到,老伴上了年纪,身体也不好,没有照护能力。情况紧急,时间拖久了老人有危险,万般无奈下,站长只好打电话给民政局,经过民政局与卫健委的协调,卫健委联系了中医院,安排郭大夫来为吴叔叔插了尿管,解决了老人和养老驿站的燃眉之急。因为长时间劳累,休息不好,站长和护理员的血压都高了,但是大家仍然一如既往的坚持工作,耐心地服务好老人,没有一句怨言。

特殊群体,老人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状况发生,面对卻大娘发烧,渠大娘心脏犯了几次,吴叔叔发烧,咳嗽,憋气,打嗝,我们都是告知家属买药,细心照护,避免了去医院的风险。因春节不能回家,又长时间看不到儿女,难免心情烦躁,我们就陪着他们聊天,唱歌,和他们不厌其烦的解释疫情特殊时期,咱们都是老年人,抵抗力低,慢性疾病多,为了大家的安全,都多忍耐一些,保养好身体以后回家过年的机会多着呢,帮助他们和儿女视频聊天,缓解情绪。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互相鼓励,团结协作,关爱老人,爱侬养老人一直在路上!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