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荣膺“2019中国新三板未来之星”

发布时间 :2019-09-23 15:11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近日,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中国生产力新三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授予的“2019中国新三板未来之星”称号,这是对爱侬新三板挂牌上市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社会效益给予的充分肯定。

爱侬是一家“家政+养老+互联网”的综合型服务企业,于2017年2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70925。上市以来,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打造企业创新机制,围绕生活性服务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行业领先的服务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在企业的规模化、规范化发展中取得卓越成效,先后获得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三部门联合评定的“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入选《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荣登2018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并成功入库为“科技型中小企业”。

本次荣获“2019中国新三板未来之星”称号,是“爱侬养老”在资本市场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面对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爱侬将以此为继续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开辟未来!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