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走访爱侬调研家政行业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8-12 13:5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9年8月6日,北京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处长王智勇到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北京市家政行业发展情况。北京家政服务协会会长穆丽杰、秘书长徐化愚、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穆森参加调研座谈。


    爱侬执行总经理张穆森从信息化监管系统搭建、三维度诚信评价体系、职业技能培训体系等多方面进行展示介绍“家政+养老”融合发展模式,通过从人员培训、内部监管、标准化建设等提升保障品质服务。

  座谈会上,北京家政服务协会秘书长徐化愚从“行业宣贯”“技能大赛”等七大方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表示协会未来将从平台建设、法律援助等方面促进协会企业“提质”,促进行业整体规范发展。

王智勇在座谈会中讲到:北京家政服务协会是政府与家政企业的重要纽带,也是不同地区合作发展的重要桥梁,作为首都重要家政消费市场的行业发展促进平台,要不断提升行业影响力。要加强家政行业标准宣传、贯彻,以规范、示范带动行业整体发展。要密切关注家政企业与高科技企业的融合趋势,支持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特别是支持一批有条件的行业龙头企业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让传统行业绽放科技光彩。要加强行业宣传,探索建立信息化平台,促进诚信体系建设,市商务局将积极给与支持。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