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北京人社局副局长王明山带队到爱侬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19-07-29 15:02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面对家政服务业现状,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明确提出,要提高家政从业人员素质、着力发展员工制家政企业、改善家政服务人员从业环境等,涉及10大领域,共计36条。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北京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明山、农民工工作处长王启宁、调研员刘军等一行到爱侬调研并召开家政企业座谈会。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会长穆丽杰、秘书长徐化愚,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穆森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行业协会及家政企业从职业培训、精准扶贫、企业运行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并说明所遇困惑与困难。北京市人社局领导现场给予解答,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明山副局长在座谈会中讲到“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家政服务业的发展,家政行业作为有效保障城市运行的民生行业,北京各部门将共同发力,助力家政企业发展。同时企业自身发展要有战略眼光,以线下门店为发展基础,运用线上手段探索发展,满足未来市场需求”

在未来的发展中,爱侬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提质扩容”号召,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职业培训等方式竭力提升首都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为北京市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