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北京爱侬亮相2019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9-06-24 08:5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9年6月14-16日,2019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展览面积23000平米。本届博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智慧城市发展联盟主办,以“共建绿色和智慧的未来城市”为主题,以“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对话全球”为宗旨,充分展现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以数字经济为核心,加速创新引领,为全球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展。


本届博览会共设有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展区、智慧城市示范应用展区、科技创新成果展区、互动体验展区、国际交流展区等几大展区,展会首日的观展人次突破了10万。在智慧城市示范应用区,爱侬携“智慧养老服务”、“智慧家政服务”、“智慧巡视探访”等多个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在本次展会中,爱侬分模块向大家展示如何以信息化为切入点,打造智慧养老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智能社会来应对老龄化社会的问题,从而最大限度地满足老年人巡防、社区居家养老、衣食住行等养老服务需求。爱侬智慧养老系统的展示获得了各界嘉宾、参观者的驻足、关注和青睐。

近年来,爱侬获得了13项国家软件著作权,荣获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联合评定的“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爱侬“智慧养老服务”入选国家“智慧健康养老产品(服务)推广目录”,“爱侬巡视探访服务”和“爱侬养老驿站运营服务”获得了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已成为了一家“家政+养老+互联网”的综合型服务企业。2017年2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被誉为“首都养老服务第一股”。


展会期间,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穆森先生应组委会邀请,参加了本次博览会的政企对接会,和与会领导、嘉宾一起深入探讨城市运营管理和技术开发应用的探索与实践,以及AI、5G、物联网等高精尖产业赋能传统产业的创新发展等议题。大会为参展商和政府搭建了政企多方产业合作的交流平台,共商智慧城市建设需求与创新,该会议成为了本届智慧城市博览会的又一亮点。

智慧城市建设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发展方向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爱侬参展本次国内智慧城市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型国际博览会,是向市场释放了企业大力发展智慧养老服务新业态的强烈信号。在未来的发展中,爱侬将着眼于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与养老服务业结合,创新养老服务模式,以推动智慧养老产业升级为己任,助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