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董事张穆森参加中关村企业家市委党校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6-13 10:0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进一步强化示范区企业家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培育示范区企业家精神,增强示范区企业家政治理论水平,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北京市委党校在今年5月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举办2019年中关村企业家市委党校培训班。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张穆森先生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高精尖”产业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四个方面展开教学。



在学习的总结中,张穆森先生写到:通过本次培训,让我深刻地领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意义和丰富内涵,为今后学习和贯彻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和方针打下了更为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通过理论学习、大别山实地教学和参观交流等方式,让我拓宽视野,了解国内外的形式,清晰“高精尖”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让我和我的企业有了更清晰的思考维度。最后,再次感谢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给予我们学习的机会,让我们深刻的感到了作为中关村企业家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我们要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伟大实践中走出一条更加辉煌、新意无限的奋斗之路。


学习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影响是深远的,中关村企业家市委党校培训班的学习影响,已经从个人漫延到了企业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爱侬养老”将在张穆森先生等高管的带领下,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紧密围绕北京市“四个中心”、“四个服务”开展工作,为北京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