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荣获北京社会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28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8年北京市启动社会企业认证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首届社会企业认证,纳入北京市公布的首批社会企业认证分级名单。


据悉,社会企业是指以优先追求社会效益为根本目标,持续用商业手段提供产品或服务,解决社会问题、创新公共服务供给,并取得可测量的社会成果的企业或社会组织。2018年在市委社工委的指导下,北京首次开展社区企业认证工作,共有135家机构申请,经过初审受理、中审提交材料,以及走访调研后,首届通过认证的社会企业共有46家。本次北京发布的《办法》,规定认证的标准共有9项,包括使命任务、注册信息、信用状况、经营管理、社会参与、社会效益、可持续发展能力、创新性及行业影响。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建领表示,要全面推进社会企业认证评估工作。进一步完善认证办法,稳步推进认证工作,同时开展社会企业影响力评估,树立行业典范,激发社会发展领域的创新活力,提升社会企业发展水平。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