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获得五项区工商联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4-09 16:23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9年4月3日,在石景山京燕饭店,召开区工商联九届四次执委会,为鼓励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工作,充分发扬榜样的示范作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区工商联跟据“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会员单位推荐、申报。商联办公会审核,经研究,决定授予优秀单位及个人荣誉称号。

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石景山区工商联企业服务联盟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单位”,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女士荣获“精准帮扶突出贡献奖”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员工王玉佳荣获“优秀信息员”。


以爱侬养老为代表的民营经济,作为高端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支撑增长、促进创新、扩大就业、增加税收、精准帮扶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石景山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