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负责运营的石景山黄南苑社区驿站今天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19-03-11 09:20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二月二,龙抬头”,今天,石景山区黄南苑社区徐大爷早早地来到了今天开业的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等着驿站的志愿者为自己理个发,讨个好彩头!“真不错,养老驿站开在了家门口,这里有养老餐桌,以后一个人吃饭的问题解决了。我就住在对面楼,我要申请在这住一段时间哈,家里正赶上装修,您说楼上楼下照应多方便啊…...”徐大爷一边排着队,一边高兴地和工作人员介绍到。


今天上午,石景山区八角街道黄南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正式投入运营,石景山区老龄办主任杜海营、八角街道工委书记宋永红、副主任明常红,以及爱侬总经理李洁璐和数十名社区老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社区居委会书记刘彦生、老人代表皮阿姨和爱侬董事张穆森共同揭牌,随着红绸的滑落,标志着黄南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揭牌仪式后,在爱侬董事张穆森先生的陪同下,领导和来宾参观了养老驿站的各大服务功能区,并与老年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老年人对这里的环境、服务、伙食是否满意,还有什么服务需求。随后,宋书记对驿站运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首先祝贺黄南苑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正式运营,这对老龄化程度高的社区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希望爱侬能把驿站建成社区的养老服务综合平台,把服务做实做强。张穆森先生代表爱侬向大家承诺到:一定不辜负政府和老年人的期望,要扎根社区,把服务送到八角街道老年人的身边、周边和床边,实现“就近养老”的服务新模式,助力打造石景山“老街坊”养老服务品牌。


揭牌仪式后,社区老年人纷纷在体验养老服务驿站提供的理发、按摩、小餐桌的服务。


据悉,黄南苑养老驿站位于石景山区黄南苑社区居委会旁,是由八角街道投资建设,专业社会组织----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接运营。驿站内设生活照料区、养老小餐桌、文化娱乐区、健康指导区、心理慰藉室和呼叫服务平台,并依托爱侬强大的居家辐射服务能力,为社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临时托管、术后康复、健康讲座、理发、按摩、助餐、助医、助行、居家家政等各类特色服务,致力满足社区老年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日间照料区

文化娱乐区

老年小餐桌

心理慰藉室

助浴服务区

今后,驿站将以点带面,打造黄南苑社区一刻钟生活服务圈,建成社区的综合服务平台,实现养老服务全覆盖,让老年人生活不离本社区,情感不离老街坊,养老不离身边人,最大限度地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