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聆听2019年商务工作新任务 爱侬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 :2019-01-31 09:2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全国商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全市商务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1月24日,“2019年北京市商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市副局长孙尧主持会议。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穆森先生作为首都生活性服务业企业代表应邀参会,认真聆听了2019年北京市商务工作的新任务。



北京市商务局局长闫立刚在会上作了题为《以改革开放为动力 全面推动北京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北京市商务工作的“成绩单”;同时,公布了2019年北京商务工作发展规划:全市商务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总消费增长7.5%左右,服务消费占总消费的比重达到55%左右。货物贸易规模不减,“双自主”企业出口占比提高1个百分点。服务贸易增长5%以上,对外贸易结构不断优化。实际利用外资保持平稳。对外投资健康稳定有序发展。


最后,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发表讲话,展望2019年北京市商务工作的着力发展方向: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高生活性服务业品质的要求,打造生活性服务业首善之区。紧扣“七有”要求和“五性”特点,着力解决群众最忧最盼最急的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