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石景山区政协主席吴克瑞走访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04 14:08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11月28日,区政协主席吴克瑞一行走访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在实地查看了爱侬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并听取了穆丽杰委员的情况汇报后,吴克瑞主席对爱侬公司20多年的发展历程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他强调:

1

爱侬公司从事的养老行业是积善行德的行业,为千家万户解决后顾之忧。爱侬公司吸纳了7.6万余人的就业,减少了就业压力,为社会做出了很大贡献。数十万家庭得到爱侬的服务,数十万老人得到公司的护理和照顾,公司从中实现了社会价值,赢得了一定美誉度。公司要从积极尽社会义务,实现个人价值的角度教育和培育好员工,使他们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推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2

公司要深入分析市场需求,不断开拓眼界,整合各方资源,实现创新发展。要紧盯市场需求,明确发展方向,不偏离群众的实际需求,既要有高端的养老服务也要尽最大努力满足低收入人群的养老需求。要具备国际视野,走出去学习国外先进经验,结合国情探索出适合我国的养老模式,构建起先进的养老服务体系。同时企业要注重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融合发展,积极利用科技手段,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3

爱侬公司在石景山区成立和发展,希望爱侬公司能够与石景山区就养老事业发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出符合我区实际的养老模式,实现我区养老事业的大发展。同时,爱侬公司作为委员企业,区政协会持续关注和关心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