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暖心提气,安心谋发展! 爱侬出席石景山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09:38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帮助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为民营经济解决实际发展中的困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11月1日,石景山区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驻区重点民营企业家发言,就本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区领导陈之常、田利跃、姚茂文、陈婷婷参加座谈。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田利跃主持会议。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之常指出,近年来,民营企业发展迅速,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民营企业成为我区转型升级高端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陈之常希望民营企业家们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把更多的资源尤其是科技创新资源引进石景山区,抓住冬奥机遇,发挥企业主体作用。针对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陈之常指出,下一步将重点关注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专题研究加快解决。


座谈会中,爱侬董事长穆丽杰、执行总经理张穆森就爱侬经营现状进行汇报,并感谢各级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高度关注与支持。爱侬作为在石景山区培育发展起来的企业,从1992年顺应改革开放发展投身民生行业,致力于家政、养老事业,将“爱心”“耐心”“恒心”奉献给首都群众。爱侬希望能够为石景山经济发展助力,将自身多年运营经验落地石景山、回报石景山、服务石景山。

未来,爱侬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做到“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给予的厚望。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