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应邀出席第二届南京家政节暨中国家政业新服务峰会

发布时间 :2018-10-25 15:32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走进新时代 聚焦新服务 共创新家政”第二届南京家政节启动仪式暨中国家庭服务业新服务峰会于2018年10月22日盛大开幕。

本次盛会由南京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在斑马电商云以及银杏树、快易洁、好苏嫂、喜之家、e家政、薇薇职业学校等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汇集了国内外重磅家服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精英,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家庭服务业的转型升级。


会上进行了南京市家政企业评等定级铜牌颁发、南京市家庭服务业诚信认证体系、家政服务员诚信认证体系介绍并解读、家政服务保洁质量评价规范的解读及标准发布、职业技能大赛代表宣誓仪式、家政精准扶贫基金发起仪式等环节。一系列举措的推行及落地意味着南京市家庭服务行业即将迈向一个全新的台阶。相信此次家政节系列活动,将会进一步带动南京市家庭服务企业走向创建新服务之路。

国际国内家服精英齐聚 共襄盛举

在“引领家政新服务 共谋家政新生态”第二届中国家庭服务业新服务峰会上,日本日中高龄者福祉协会东海林万结美会长、伊密里欧学院艾伦.圣.尼古拉斯校长、香港家庭服务业协会蔡周宁宁会长、澳门家庭服务业协会区国栋会长、台湾生活应用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张承晋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熊筱燕教授、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吴莹院长、钟山学院单奕院长、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陈延院长、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服务与管理学院朱晓卓书记、湖南女子学院邵汉清主任、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张先民主任、南京百泰经纬董事长、扬州三利月姨赵惠萍董事长、《菲律宾看护》倪威总编、贵阳保德城市环境管理张健飞董事长、上海巾帼园周珏珉总经理、浙江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马志军董事长、河南雪绒花关爱中心雷勇总经理、山东大嫂职业培训学校何霞校长、好阿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傅慧茹创始人、北大孕婴童课题组宗淑琦组长、扬州华南服务有限公司胡钰平董事长、美蕙商学院黄沛院长、原同龄圈创始人黄小仙先生、北京爱侬养老CEO张穆森先生、斑马电商云创始人张浩、喜之家创始人徐宁、银杏树创始人吴友凤、食壹悦到府月子料理董事长邱隽熹等专家学者及业界领军人物出席盛会。

各位嘉宾就日本的养老体系构建、菲律宾服务培训体系及评估、家服行业营销推广、优质供应链打造、新时代行业的机会与变革、新服务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度解读与剖析,充分拓宽了国内家庭服务行业的视野与格局,此次中国家庭服务业新服务峰会的举办将成为中国本土企业通向世界、了解国际发展的窗口。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