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德胜养老照料中心揭牌仪式暨重阳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9 09:31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的前夕,我们带着丰收的喜悦,迎来了“西城区德胜街道养老照料中心揭牌仪式暨重阳慰问活动”。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郁治、西城区民政局局长张丁、老龄办 主任赵文利、德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强、“爱侬养老”董事长穆丽杰、总经理李洁璐,以及几十名老年人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爱侬总经理李洁璐向来宾介绍了德胜街道养老照料中心的运营情况,德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强发表讲话,对德胜街道养老照料中心的落成开业表示了热烈祝贺。郁治副区长等领导一行为在场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衷心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揭牌仪式后,志愿服务队伍给大家献上了一台文艺汇演,精彩的演出为德胜街道养老照料中心的开业添姿增彩,为老年人送上了最美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郁治副区长等领导一行参观了德胜街道养老照料中心各项服务功能区,对养老照料中心的工作给予了支持和指导。


最美不过夕阳红,愿健康和欢乐与老人常伴,愿夕阳之花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祝愿德胜街道养老照料中心越办越红火,真正成为老年人的理想生活家园!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