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北京市商务委主任闫立刚一行赴爱侬检查节日安全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01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9月29日上午,北京市商务委党组书记、主任闫立刚、副巡视员丁剑华、办公室、安全监管处、消费促进处、服务交易处、流通秩序处、执法大队等领导一行来到爱侬总部,检查企业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爱侬董事长穆丽杰、总经理李洁璐陪同检查,董事张穆森随行汇报。


闫主任首先听取了爱侬在企业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肯定。近年来,爱侬以优质服务、诚信经营为抓手,以信息化为切入点,创建家政服务信息综合平台,建立诚信评价体系,通过服务人员红黑名单的甄别,更好地维护了服务安全、保障优质供给,企业向品牌化、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特色化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

闫主任等领导一行还来到了爱侬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爱侬养老院进行实地检查,闫主任详细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承诺书、安全检查记录和档案,并提出指示:企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监督到位,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重点抓好国庆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检查结束后,闫主任代表北京市商务委向爱侬全体职工和养老院老人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认真翻看企业安全档案

亲切询问学员的学习情况


向养老院老人送上节日慰问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