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江苏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陈汝军处长一行莅临爱侬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8-22 09:05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8年8月14日,江苏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陈汝军、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调研员戴开忠、妇联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施斌等领导一行,在北京市人社局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刘军的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爱侬。在参观了爱侬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爱侬养老院后,陈汝军处长一行与企业管理者召开了座谈会,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璐、董事张穆森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来访领导对爱侬26年发展历程中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企业的发展思路、经营理念,以及企业标准化体系搭建的做法给予了支持和赞同。随后,双方就行业诚信、行业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将加强交流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促进全国家庭服务业提质扩容行动方案的全面落实。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