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共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 助残疾人走向社会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3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做好2018年度劲松残疾人职业技能与实用技术培训工作,提高劲松辖区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残疾人就业竞争力,改善残疾人家庭生活水平,5月15日,劲松街道残联携手北京市朝阳区爱侬职业技能学校打造的“残疾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正式成立。劲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达,残联理事长顾鹍,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璐等一同为“残疾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揭牌。


当天,残疾职业技能培训基地还开展了首次培训活动。培训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和残疾人需求,以“筑爱助残”为主题,为残疾人带来了电脑培训和中式面点培训。

劲松残联通过“筑爱助残”项目,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爱侬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作为辖区培训机构,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与劲松残联携手搭建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共同培养残疾人独立生活、学习、劳动的能力,为残疾人解决劳动就业问题,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和后顾之忧,从而更好地弘扬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努力为残疾人平等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创造条件,构建和谐社会,为残疾人搭建实现生活梦想的舞台。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