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热烈欢迎石景山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国一行 莅临爱侬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6 09:05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3月22日下午,石景山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国、秘书长刘福利、区社法民宗委主任韩冰以及区政协社法民宗委部分委员来到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石景山区政协委员、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女士。穆丽杰女士和爱侬总经理李洁璐陪同调研。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爱侬养老体系中的培训学校、信息中心、医养结合综合服务区和爱侬养老院,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爱侬董事长穆丽杰代表爱侬全体员工对刘建国副主席等石景山区政协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石景山区对爱侬长期的关心和爱护,并向大家汇报了爱侬从1992年以来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国家老龄事业和养老产业建设上的具体体会和做法。


与会委员对爱侬五位一体养老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视察活动,对爱侬养老服务体系留下了深刻体会,深切地感受到了国家老龄事业的蓬勃发展。最后,刘建国副主席对爱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养老服务是一项关系亿万百姓幸福的民生事业,希望爱侬把养老产业做大做强,树立典型、引领示范,为全区乃至全国的养老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