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养老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综合评价百家上榜获奖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 :2018-01-17 13:58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8年1月6日上午九点, 2018北京新经济组织发展年会暨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综合评价发布会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隆重召开。该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新经济组织发展研究院、千龙网等单位联合举办。


据悉,履行社会责任评选标准包括保障员工权益、诚信生产(服务)经营、保护国家利益、参与社会公益四个方面的28项指标。目前共评选出200家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北京榜样,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在党建引领企业社会责任、参与驻地社会治理创新、驻区单位共建共享、疏解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示范和带动作用。

会议围绕新时代、新发展、新使命这一主题,就如何更好地推动北京新经济发展与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