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应邀参加第二届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9 11:5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9年1月2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贺胜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上发布了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并对入围的示范企业、示范街道(乡镇)、示范基地授牌。示范企业、示范街道(乡镇)、示范基地以及入围《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18年版)》的企业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深入探讨了应用试点示范建设、产品及服务推广经验。

爱侬继2017年11月获颁工信部、民政部、国家卫健委组织评定的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后,近日,再次入围三部委联合公布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2018年版)》(下简称推广目录),董事会秘书张穆森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