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确保首都春节家政市场供应 爱侬组织千名服务员誓师动员

发布时间 :2019-01-17 09:3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保障2019年春节期间北京家政服务市场的供应稳定,表彰辛勤奋斗在行业一线的家政服务人员,2019年1月16日,由北京市商务局支持、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度优秀家政员表彰大会暨2019年春节保供誓师大会”在红剧场隆重召开。北京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处长曹杰,北京市商务局服务交易处处长蔡小军,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民工作处调研员刘军,北京家政服务协会秘书长徐化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爱侬董事长穆丽杰、总经理李洁璐、董事会秘书张穆森,以及爱侬近千名的家政服务员共同参加了本次盛会。

大会现场

董事会秘书张穆森先生担任大会主持


总经理李洁璐先生做2018年总结报告

  爱侬李洁璐总经理在总结中说道,在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人社局等各级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爱侬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取得了一个个的显著成绩:一是服务保障方面,爱侬2018年春节保供动员1500余名家政员留京继续提供服务,共计完成订单20248单。通过规范“身份证+健康体检+征信查询+岗前培训”等多重审核机制,利用信息化小程序把控服务流程,保障服务品质;二是培训扶贫方面,2018年爱侬深入河北、内蒙、山西、四川等10余地开展扶贫对接工作,共计对5000余名贫困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和就业宣导,为2000余人提供就业机会,通过不断规范提升服务,爱侬成功入选《北京生活性服务业品牌连锁企业资源库》,并有9家门店荣获“北京家政服务示范店”称号。



北京市商务局服务交易处蔡小军处长讲话

  会上,北京市商务局服务交易处蔡小军处长对春节保供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感谢北京市所有春节留守家政服务员的辛勤付出,预祝2019年春节保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同时,鼓励爱侬积极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共同推动家政行业向着“规范化、连锁化、便利化、品牌化、特色化、智能化”发展。


北京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曹杰处长讲话

  北京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处曹杰处长在会上表示,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非公经济组织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取得的胜利成果,肯定了爱侬及家政员为首都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积极作用,勉励企业通过党建工作引领,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首都经济发展、为非公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客户代表发言


优秀家政员代表发言


家政服务员代表带领宣誓


全体家政服务员宣誓

  在优秀家政服务员和客户代表发言后,来到现场的近千名家政服务员全体起立,向与会的领导、向首都的市民庄重地宣誓:我自愿加入2019年北京市春节保供行动,坚决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履行“您有所需,我有所助”的服务宗旨,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我们保证完成任务,为北京市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千人的声音凝聚成了一股冲天的力量,慷慨激昂、荡气回肠、响彻全场,铿锵有力的誓言将本次大会推向了高潮!


董事长穆丽杰女士致感谢词

  最后,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女士致大会感谢词: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民营企业的关怀;感谢市委统战部、市商务局、市人社局等各级政府对爱侬的指导;感谢北家协、媒体朋友、社会各界对爱侬的爱护;感谢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在座的和没有到场的家政服务员,是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为爱侬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扬帆起航,驶向自己梦想的彼岸。



表彰优秀家政服务员


家政服务员和照看的小客户一同来到大会现场


家政服务员为穆董献上“感恩”之花


一曲民乐《喜洋洋》为大会增色


书法家为家政服务员添“福”


爱侬为家政服务员送“温暖”

  大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是新时代对于家政企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才刚刚开始。迈入2019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家政业的指示作为我们奋斗的目标,要把家政业做实做强,办成“爱心工程”;要积极响应北京市商务局的号召,努力保证春节家政市场的稳定供应。同时,在未来的发展中,爱侬将更积极地发挥民营企业的作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竭力提升首都生活性服务品质,为北京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部分家政服务员和与会领导、来宾合影留念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