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西城德胜养老服务驿站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 :2018-10-22 14:5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德胜街道老年人收重阳节“大礼


10月16日,西城区德胜街道的老人提前收到了“重阳节”礼物,位于黄寺大街24号院内的爱侬德胜街道养老照料中心正式营业。不仅请来西城区区委、区民政局、区老龄办的相关负责人来“背书,”还吸引了大量的辖区老人前来参观体验。

据了解,爱侬德胜街道养老照料中心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集老年人护理区、健康指导区、休闲娱乐区为一体的养老服务中心。目前有6个双人间及6个三人间,共计可容纳30位老年人入住。养老照料中心毗邻安贞医院、火箭军总医院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舒适、配套设施齐全、服务团队专业,为老年人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同时配备餐厅、娱乐活动室、健康指导区、心理慰藉室、室外花园等,卧室内配有先进环境设施的专业护理床、呼叫器、电视机、中央空调、衣柜、床头柜、空气净化器、置物柜等生活必备服务设施,为老年人提供便利、舒心的生活环境。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