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恭喜爱侬养老入选2018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

发布时间 :2018-10-22 10:4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10月19日上午,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发布会上,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和专项调研报告。位居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前三甲的分别是京东集团、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总额均超过3000亿元,并以此跻身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十强。

民营企业百强调研与发布活动受到全国工商联、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北京市23个委办局形成联席会议制度,通力支持本次活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燕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主持发布会。

会上,除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外,还发布了“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以及《2018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分析报告》、《2018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调研分析报告》、《2018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调研分析报告》和《2018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调研分析报告》。


当前,中国经济正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作为首都,北京正处于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在构建高精尖的经济结构的过程中,民营经济将发挥重要作用。在此背景下,2018民营企业百强各项榜单及相关专项报告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座谈过程中,各位企业家积极发言,探讨企业变革与收获。

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穆丽杰:从家政到智慧养老 多产业互助发展

“爱侬是从家政做出来的,后来发现提供很多服务的过程中都是为老人服务的,所以我们就开始做养老产业。”穆丽洁介绍。

“通过大数据统计,对老人进行细化分析,再根据政府的一些对老人的扶持政策,然后提供服务,开展各方面的工作。” 穆丽洁谈道,我们很荣幸从家政又增加到养老,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能加大互相合作,更好为老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