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喜讯】爱侬品牌入选《北京非公有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8)》蓝皮书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14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背景】(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金佳丽)日前,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北京新经济组织发展研究院共同编撰的《北京非公有制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8)》蓝皮书正式出版发行。该报告选取北京市来自17个行业的304家非公有制企业作为分析样本,从“保障员工权益”、“诚信生产(服务)经营”、“维护国家利益”和“参与社会公益”四个维度对企业进行综合分析。多家企业在维护国家利益、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


蓝皮书案例中写道,在诚信生产(服务)经营方面,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表现尤为突出,始终致力于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以“互联网+”思维模式进行服务创新,以提升家政服务质量和服务规范为己任,将家政服务与养老服务进行有机融合,形成服务全覆盖的家政养老服务发展模式。拥有高水平的服务团队,为政府、各类机构和普通家庭提供专业优质的保洁、养老等服务,在北京地区具有较高的品牌认可度。

  “爱侬”服务品牌于1992年在北京创建,是一家“家政+养老+互联网”的综合型服务企业。目前拥有2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10家老年绿色餐饮公司、4家养老机构、27家社区养老服务驿站、40多家直营连锁网点,承接运营4家区级的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现有300多名专职管理人员,在册家政及养老护理服务人员9.2万人。2017年2月,“爱侬养老”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首都养老服务第一股”。


  (一)养老信息化优势

  2013年2月,爱侬进入中关村石景山园,成为家政行业首家高新技术企业。爱侬协助开发的养老服务社会化信息系统被民政部与发改委批准为首批信息惠民工程试点单位。2017年12月,爱侬获三部委联合评定授予“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光荣称号,爱侬“智慧养老服务”成功入选国家”智慧健康养老产品、服务推广目录”。


  (二)养老培训优势

  爱侬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北京市人力社会资源和保障局指定的定点培训机构,开设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育婴员的培训课程。爱侬引入日本的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培训体系,培训的高级养老护理师可达到日本介护福祉士水平。


  (三)养老评估优势

  爱侬是市老龄办的评估机构之一,是北京市拥有最多老年评估员的单位,目前已完成评估20,000多名老人。


  (四)养老服务队伍优势

  爱侬是家庭服务业在北京市拥有最多直营网点的服务机构,拥有较为完善的服务标准及流程。目前服务的主要客户有市残联、石景山卫计委、朝阳特困人群;朝阳老干部局、冶金委、石化委等十几家老干部局,服务的客户总量数万名。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