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受邀出席商务部家政扶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04 14:1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落实“百城万村”家政扶贫试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商务工作实际,2018年6月22日上午,商务部服贸司组织召开了家政扶贫工作座谈会。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商务部财务司司长郭婷婷、商务部服贸司副巡视员王惠英、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副调研员王谈凌、财政部经建司副主任科员吕律、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处长周建文,以及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家政服务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璐、董事会秘书张穆森受邀出席。会议围绕各企业开展家政扶贫工作的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展开座谈讨论。


会上,李洁璐总经理汇报了爱侬在近年来开展家政扶贫的工作情况,截止2018年6月,爱侬已与山西省吕梁市、河北省唐县、河北省沽源县、内蒙古卓资县、安徽省阜南县、贵州省遵义市、贵州省六盘水市、四川省叙永县等十余个贫困地区签订家政扶贫对接协议,已为累计超过2300名贫困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并安排就业上岗,上岗率接近50%。同时,通过建立劳务输出基地、“互联网+”的管理思维和全方位保险保障等做法,推进了扶贫工作的精准开展。爱侬现已形成了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家政扶贫体系,致力带动更多的贫困人员脱贫致富。爱侬家政扶贫的工作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


在未来工作中,爱侬将会继续响应政府的号召,深耕贫困地区,通过大力开展家政扶贫工作,提升家政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需要,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贡献企业的力量!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