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怡思苑爱侬养老驿站是您身边的好管家

发布时间 :2018-06-28 13:44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8年5月,怡思苑建成了一家爱侬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与社区共建成居家养老的“一刻钟生活服务圈”,为老年人开展到站文化娱乐、健康指导,居家助行、助医、助浴、助洁、助餐、助急等养老服务

6月12日的上午,运营经理郭健康带领爱侬驿站专业团队走进了社区中心,为到场的老年人进行了养老驿站的服务项目宣讲,宣讲结束后,举行了健康义诊活动,为老年人提供身体基础信息检测,有针对性的给予健康宣教指导,做到有病早治,无病预防。现场活动,得到了老年人一致的肯定和好评。

下午2点,爱侬驿站的工作人员正密锣紧鼓地筹备着端午节的活动,这时候,电话铃声响起,原来是小区的一位独自在家的老人摔伤了,驿站工作人员二话没说,放下手中的工作,第一时间冲到了老人的家里并拨打了120紧急救护热线,当急救车到达后,驿站工作人员陪同老人到医院进行治疗,就医结束,驿站工作人员还细心地把老人送回了家里。到家后,老人和家属都激动地感谢驿站工作人员想老人所想、急老人所急的行为,他们称赞到,爱侬养老服务驿站就是我们身边的好管家!


走进社区,提供服务,爱老助老,这都是我们爱侬养老服务驿站每天重复的工作,6月12日,这只是我们怡思苑驿站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天,因为,我们肩负着社区养老助老的使命,我们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把养老服务送到老年人的周边、身边和床边,成为老年人身边的好管家,创建邻里帮、老无忧的和谐社区!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