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荣获工商联系统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55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8年3月30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工商联第九届第三次执委会隆重召开,会议由石景山区副区长周西松主持,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穆丽杰女士,作为副主席特邀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区工商联2017年工作报告,部署了2018年工作,增加了新的执委。非公经济协调领导小组强调,我区非公经济的蓬勃发展已成为高端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特此在大会上进行鼓励和表彰了2017年度区工商联优秀会员企业和个人。


大会鼓励以爱侬为代表的优秀获奖企业,强调非公经济在支撑增长、促进创新、扩大就业、增加税收、疏解提升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爱侬表示将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全面深度转型、高端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再立新功。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