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侬诚招金牌月嫂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已经历20多年,目前在北京有43家 直营店,1200平米的培训学校、2大事业部(保洁事业部、养老事业部)。公司内部全部实行网络化管理,所有应聘人员都会在全北京市范围内进行工作分配。

要求:年龄在30-50岁之间  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户籍不限,身体健康的女性
      所有应聘人员应持有《月嫂证》或《母婴护理师证》,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待遇:工资7000-19800元
      每人上保险,工作26天,节假日双薪。

服务内容:
  1,产妇护理:协助与指导客户进行母乳喂养、乳房护理及乳腺炎的预防、乳头皲裂的预防及护理、产妇个人卫生指导、产妇形体恢复指导、产妇饮食等。 
  2,新生儿护理:新生儿的护理,婴儿居室布置,护理注意事项,婴儿抚触、被动操等。

收费培训:本公司应广大家政服务员的要求,设置了提高家政服务水平的收费培训班,开设了高级月嫂、育婴师、老年护理、家庭餐制作等专项培训班,学成后除颁发国家认可的等级证书外,还可帮助分配工作;
高级月嫂班固定在每个月6日开课,其它课程开班请关注学校通知,或如有学习意愿请与学校招生部老师联系咨询。
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  18518672390    刘老师 
18518672390 

 

姓名:*
性别:*
手机:*
年龄:*
籍贯:*
现住址:*
介绍: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